close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寫部落格的啦~  (JJ會寫) 不過因為經過了很多搞笑的事情, 所以我被強迫性的一定要寫我這方面的感想....

   (JJ: 溫溫溫溫溫溫你一定要寫喔!) 哈哈所以既然都要寫了, 乾脆就連之前郵輪的一起寫好了.....

話說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民國73年10月五日, 在台北某間醫院的產房裡, 有一注定勞碌命的女子誕生了..... (誒?還真不知道我在哪生的....)

時光飛朔過了28年.......

2013年六月, 在家裡太后大人/嚕嚕/aki姊/BJJ 的婚禮前夕, 某天某人心血來潮下, 有了以下的對話

嚕:妹~ 蜜月旅行去加勒比海好不好?
溫:好啊~ 你想去哪就去哪
嚕:那去遊輪好了, 我都沒坐過ㄟ
溫:好啊~ 我也沒坐過不過聽說應該還不錯吧
嚕:可是我也很想去墨西哥ㄟ~ 只是怕我會被賣掉
溫:(心想: 誰會那麼笨去拐個麻煩來賣....得不償失) 那就兩個都去啊, 反正你時間多(口誤啊啊啊口誤!!!! 我可不可以收回.......)
嚕:可是坐遊輪好像不能下船走自己的行程ㄟ
溫:好像是這樣啦, 那你就分開訂票啊~
嚕:恩我也是那麼想! 你真瞭解我! 那我跟滴撲確認時間再跟你講
溫:??阿?甘我啥事?(不祥預感越發強烈..)
嚕:你要幫我安排啊~ (理所當然臉) 噢對了! 爸麻他們說也要去喔~ 所以乾脆全家旅遊好了
溫:............................................................. 喔 (心知反抗一定無效也懶得講了)

(我是想去旅行啦.....全家旅遊聽起來也很不錯啦.... 但是.......... 但是...... 唉)

在這之後後推三個月, 溫溫加勒比海+墨西哥坎昆團就這麼出發啦!!!!

p.s. 常常有人問我說, 你幹嘛那麼聽話啊? --> 這個問題我也好想知道喔.............. 

不過既然都說要安排了, 當然做就要做到底,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旅程囉~

對自己家裡每個人都瞭解甚深的我, 絕對知道只要我在, 家裡另外4個人的腦子絕對是暫時停擺 (我自作孽啊!!!)而新成員(明明超舊..)滴撲先生腦子裝屎, 就別指望了...  

於是我成為第一個到達出發地邁阿密的人. 事先訂票的時候也做好了機場, 飯店, 餐廳等等的大略方位跟距離, 計算了跑流程大概的時間, 找了幾個海鮮跟日本餐廳以供選擇, 飯店房間也都交代好要升等跟送貼心小禮物等等, 大略可以逛Outlet的地方也選好了. 雖然可能有些多餘, 但有備無患啦

 

邁阿密的機場租車處很大, 所有的公司都統一在一起, 很方便的~  之前就有心理準備行李一定超多又愛買的一家人, 還是租大車保險, 就租了JJ po 過的那台小白, 還硬凹到了85折, 能省則省~ 行李分配額2個禮拜 媽咪+犬犬+爸爸+滴撲+JJ= 四大三小 (到底帶啥啊?????) 溫:一小 

這次在美國境內所有行程住的飯店幾乎都是我用信用卡點數換的, 所以兩間房間共5個晚上的總花費是$165美金, 感謝之前劉媽跟JJ的貢獻  

cruise blog1  
  

AHA! 哇丟災!!!果然事前有先大概做好準備把飯店定在港口附近的我為自己省了一個大大大大大大麻煩!!!!!!!!  經過JJ護照丟行李-->結婚鑽戒失蹤-->邊打電話邊飆車回飯店拿戒指-->回機場還車-->飆回港口 的步驟下總算在delay一小時左右後跟在港口等的5個阿呆會合, 順利上船

郵輪上面的設施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 詳細情形請參照JJ的部落格~蜜月行之全家旅遊~遊輪篇

這裡是我們第二天到達的小島, 也就是梅根海灘上面拍的照片之海上浮屍

由於加勒比海的海水是世界第二含鹽量高的海水, 所以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浮在海面上, 對於不是很會游泳的我們很安全喔~
cruise blog2  
  

這次都沒有帶防水的相機, 所以海邊都沒什麼照相, 好可惜.... (山寨版的防水殻不可靠啊!!!人家貴也是有道理的)你看那海水藍的不可思議!!!

cruise blog3

旁邊的外國人看我們一直在拍發瘋照, 也跑來參一腳

cruise blog4  

注意!每次在小島停頓重新上船的時候都會過一個安檢, 主要只是檢查有沒有危險物品, 不需要帶證件只要把你的SEAPASS帶在身上就好了, 包包過機就好

 

反正出來玩就是要搞怪, 回郵輪上也要繼續發瘋  

cruise blog5  
  

唉~ 這幾隻中看不中用的.... 每次都說要去晚上的派對節目什麼的, 結果前幾天幾乎每天10點左右就睡死了..... 晚上活動也幾乎都沒參加到, 有很多復古趴跟脫口秀或是爵士樂等等, 他們都沒去...  所以到了晚餐後我只好自己找樂子, 包括自己跑去滑冰場滑冰, 看脫口秀, 玩空中滑鋼索, 還有半夜泡jacuzzi跟游泳等等, 包括一開始我自己先跑去攀岩 -->一個人去都沒照片, 哈哈鬼要幫我照啊!!!

早上游泳池都會有很多人在那裡泡水曬太陽, 所以幾乎都蠻擠的, 如果不喜歡人擠人了話可以跟我一樣等天黑以後再去喔~ 只是就曬不到太陽啦 

cruise blog6  
  

溫溫版郵輪篇就到此結束囉~~~

由於JJ強烈要求我的進度一定要跟他同步進行, 我又不會去寫part1234567, 所以坎昆篇就等晚點JJ結束再繼續寫下去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