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糟糕的一件事, 快要考試了, 但我最近居然一直都靜不下心來念書, 只要一拿起筆, 腦子裡就會自動浮現奇奇怪怪的事.. 念沒多久書, 就跑去泡茶吃東西上網看小說看電影, 不然就去撲浪晃, 就算是乖乖坐在書桌前也是一件難事, 明明一個星期前我還很乖很專心的再熬夜看書, 怎麼過一陣子會變成這樣???

其實我真的認為我有ADD, 以前不怎麼明顯的, 但是最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就快要取代阿粿成為會長 (這..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阿!!!) 所以在此, 希望發表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可以乖乖的回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