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自從到了邁阿密以後都還沒甚麼機會去哪裡玩, 每天只有念書跟上課, 好不容易今天只要上半天, 結果居然開始下起了大雨
既然不能出去勒~ 就只好在家休息一下, 順便照個相囉~

這是我現在租的房子, 兩房兩衛浴, 環境雖然不錯, 在一間大醫院的後面, 附近也還蠻安靜的, 是邁阿密的 "好區" 其中之一,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原因就是, 這裡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開車在路上常常看到一間超美的房子蓋在一間很像貧民區的房子旁邊
雖然是同一個城市, 但是市區間的差距超~~~大的, 有一些地方看起來就像美國的一般房子, 有些看起來像小島才會有的鐵皮屋..
路上的行人也是, 偶爾會有看起來很可怕的人在某區聚集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也不想走出家門馬上被黑人拉丁人槍殺, 我還是選擇了好一點的區域,
雖然這讓我的荷包瘦了很多......邁阿密的房子實在是太貴了阿~~
居然比舊金山還貴, 稅也要7%, 嗚嗚嗚 還是波士頓比較好, 5%, 日用品還免稅..

房子門口

DSCN1716.JPG

DSCN1717.JPG

我們租的TOYOTA MATRIX, 跟姊姊以前在美國買的車一樣. 原本的紅色小金龜因為窗戶的地方有點壞掉, 所以我們拿回去換成了這一台, 本來他們要給我們另一台solara 敞篷車的, 不過我們考慮到車子太大可能會很耗油, 所以還是樸實一點開這台吧~ 蠻新的車子, 只有8000mile而已~ 賺到啦~

DSCN1715.JPG

我們住的A棟三樓

DSCN1728.JPG

家裡的客廳, 旁邊是我的室友

DSCN1701.JPG

餐廳的餐桌

DSCN1699.JPG

廚房, 有我喜歡的大冰箱, 不過可惜磁磚是黑色的, 雖然蠻有型的可是很難看的出髒不髒,
我想這應該是房東決定裝黑色磁磚時打精的算盤

DSCN1700.JPG

我的房間, KING size的床給我睡真是浪費了, 四分之三的地方都被我拿來堆枕頭跟棉被,
實際上在睡的只有邊邊一小點

DSCN1703.JPG

我房間裡的梳妝台

DSCN1707.JPG

蠻大的廁所

DSCN1710.JPG

我的衣帽間~ 雖然很大, 但是因為我衣服不多, 所以看起來就有點空洞的感覺啦~ (剛剛搬進去的時候拍的, 所以有點亂七八糟)

DSCN1731.JPG

游泳池. 但我應該不會有時間去遊吧...水還蠻乾淨的

DSCN1723.JPG

還有網球場, 可惜我不會打網球, 他們應該做排球或是籃球場的, 可惜

DSCN1726.JPG

 

最後放我新買的多功能事務機

DSCN1733.JPG

ㄏㄏ很酷吧~~ 我第一次有這樣子的印表機 ^^ 雖然我現在不能用他的傳真功能(沒付室內電話費)
不過也不錯啦~ 可以scan東西到電腦裡也可以影印, 讚喔~

DSCN1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