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這裡有一個同學, 在此稱為S. 本來沒有打算要到邁阿密來的, 結果他在我們來之前的前一個禮拜臨時決定改到邁阿密而不是繼續待在小島, 所以問我們能不能暫時跟我們住, 基於同學/同事的關係, 我跟我室友G當然說好啦~當S來的時候, 又提出了想要直接睡在我們的客廳過這短期的四個月, 然後分攤一點房租, 雖然我們不是很想這樣, 不過因為勸他不成, 還是勉強同意了...

沒想到, 他不僅只想要付300塊, 又一直在我們面前嫌我們的房租太貴, 嫌太遠, 嫌東嫌西的.
他X的, 大家都跟我們付一樣的價錢, 他如果嫌貴的話就去住那些不安全的ghetto地方阿, 又沒有叫他睡我們這.
我們給他睡已經不錯了, 大家又不是很熟, 況且我們都有可能會有客人來, 多不方便阿!!
他又只想要付300, 連我們叫他分攤450房租(25%左右)已經很nice了, 他還嫌東嫌西的好像我們再騙他多付錢的樣子,
靠!! 那我們寧願一人多花那個150讓他走. 
所以勒, 在我跟室友G商量過後, 決定很禮貌的請他去住別的朋友家.
一開始S還不想去住勒 (因為是男生朋友們, S是有男友的), 結果他後來還是決定去住了, 知道原因嗎??

..

..

..

答案是, 那兩個男生比較不會跟S計較$$的問題..... 於是乎, S終於搬走了 (他離開前還很假的說 "喔, 我住在這裡的三天需要付你們多少房租?"  e04勒! 如果真的有誠心要幫我們分擔甚麼錢, 那幹嘛不一早就講?? 要再離開前一秒講, 而且用那種語氣, 他覺得除了"喔, 不用了" 身為同學/一般朋友的我們還能有甚麼回答???) ooxx的kimochi真不爽, 他還很聰明的在輪到他付停車費的前一天晚上搬走

不過勒, 說了這麼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根本跟我們還有那兩個男生D跟H不是同一組的, 所以課表不一樣.
平常S已經給他們載來載去上課買東西甚麼的了, 他居然有臉叫D+H在12點離開上大堂課的飯店回家以後(如果沒塞車了話距離約30分鐘左右車程), 3點再回去一次專程接她下課.  明明她就可以搭捷運到他們住的地方附近的在叫他們去載他的
今天更離譜, S晚上八點有shift到明天早上七點, 他居然請D在下課以後(7:30pm左右)專程開車送他到那間醫院(40分鐘車程), 然後明天早上在接他回來, 靠! 怎麼會有人那麼厚臉皮阿???? 我們又不是只需要去醫院一次就好, 難不成他之後的四個月每個禮拜都要請人家專程載他去再載他回來嗎?? S跟他們也沒有說很熟, 他怎麼有那個臉去做這種事阿??? 況且S又不是不會開車, 幹嘛不自己租車就好

我只能說, S為了省錢 (聲明, S家裡根本不窮, 他都有用名牌) 他還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已經睡在人家客廳了(我沒問他最後付D跟H多少房租, 不過H有提過"一點點"), 平常上課又坐他們的車, 卻只貼了油錢 (其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付油錢, 只是我自己覺得應該有吧), 他難道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我真的不懂, 怎麼可能有人的臉皮可以厚到這種程度, 難道他們一點都不會心理不安?

占便宜有的時候是很爽沒錯, 但是再怎麼樣也應該有個限度吧? 尤其是對你自己的朋友, 根本不應該想有這個念頭吧????? 雖然說那D好像不會很在意, 對錢也比較無所謂

其實勒, 這根本不關我的事, 反正他都已經搬走了, 但是...... 哀, S你這個人臉皮也未免太厚了吧?!?!?!? 很難想像原來這個世界上會有這樣子的人, 已占人便宜為己志. 不過或許D一點都不介意那麼為他做那麼多事情吧,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我都沒提S原本想要住我另一個朋友家, 因為他6/1號就走, 可是他的超貴月租$1550已經付到6月底, 所以S想要在他走了之後免費住一個月... 而且也沒有說要分攤人家的房租...)

經過這件事之後, 以後我絕對會離S遠遠的, 這種人認識來絕對有害無利,
幸好我跟室友G很有先見之明的早早請他走人,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