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為了找打鑰匙的地方, 無意間發現附近一個shopping的地方, 離家裡大約10分鐘車程,
兩旁有Macy's 跟 Bloomingdales, 中間交錯著很多店面跟小橋流水, 裝潢得美到讓我一度認為是甚麼日式建築的高級餐廳
不過, 其實是一個叫做 The Falls 的廣場, 還不錯啦~~ 如果只是想逛街看款式等打折, 這裡的貨應該很齊全吧!!
在此蒐集為可逛之地2號, 至少這裡有Aberocrombie, Hollister, PacSun, HotTopics, BCBG, Bebe 等等我會去逛的店面,
當然我還是應該會再Outlet買啦~~ 實在便宜太多了, 如果我不在那裡買就是阿呆啦~~
大家的泳衣我也應該是有時間去那裡逛的時候再買 ^^ 反正我有很多時間啦~~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DSC00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