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台北車站附近整個崛起以後, 我都還沒有好好的去逛過, 新的君品酒店也沒去過 (其實超不新的...)所以本來要去附近咖啡店喝下午茶的我, 決定去試試看很多人去過的君品下午茶. 打電話訂位時才發現原來有buffet跟單點兩種(是不同餐廳) 由於都沒有去過所以就選了好像比較多人會去的buffet style, 想說先試試看囉~~

來到了位於京站旁邊的君品酒店, 搭電梯到6F, 雲軒就在出電梯的右手邊

一抵達的時候其實門口的帶位服務生就先給了我不好的印象, 下午3:30pm 人潮其實還好沒有很多, 但是服務生卻一直在對著對講機講話, 應該是在安排著有大桌子的擺設等等, 我們都已經對上眼了, 她也沒有用眼神或動作表示歉意請我等一下, 反而直接轉開繼續安排他自己的桌位問題.  讓我一直站在櫃台旁邊等, 一直到我看到裡面已經進去的媽媽向我揮手, 我才示意知道坐位要進去. 不過從頭到尾那位帶位的服務生都沒有做任何招呼或抱歉的動作, 感覺很差很無禮, 不是大飯店應該有的服務態度. 我可以理解你可能很忙, 但是只要一句話或一個眼神讓客人知道請等等, 我會很有耐心地等她處理完事情, 這種完全不理不招呼假裝沒看見的態度讓我對這間餐廳的服務先打了大X

餐廳裡的裝潢擺設不錯, 是採歐式風格, 整體來講座位之間有距離又不浪費空間, 動線也不錯

食物的種類我覺得蠻少的, 也不是說很精緻,

熱湯區(忘記拍照)-  只提供椰奶咖喱米粉湯, 有點類似新加坡一般可以吃到的, 不過一點都不辣. 如果需要可以拿桌上的號碼牌小夾子去放著, 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來. 不過很奇怪, 明明應該是剛做好的, 卻不是處於熱騰的狀態而是溫溫的, 感覺已經放了很久, 讓我很失望...

IMG_1692   IMG_1690     

生魚片的種類很少, 就只有鮭魚和鮪魚兩種, 新鮮度可以接受, wasabi吃起來像是現磨的, 但是他的薑片實在老到難以入口....
泰式海鮮沙拉裡的海鮮還不錯, 算是新鮮, 口味也還可以, 不過青木瓜沙拉就是地雷了, 一點都不脆, 吃起來粉粉的, 不辣, 也沒有一般的檸檬草香, 真的路邊小店的都做得比較好吃... 我家旁邊便當店得30元小菜都比較好吃...


  IMG_1693    IMG_1696

海鮮區: 每天提供兩種螃蟹, 但是不一定是哪一種. 其他還有蝦子, mussels 跟 clams, 新鮮度都是可以接受,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提供這種難以剝殻, 整隻沒經過處理的螃蟹是一件很不貼心的事情, 比較少人會真的去認真的剝殼去吃那麼一點點的肉. 我有拿了一隻紅蟳(是叫紅蟳嗎??) 肉質也不夠新鮮, 吃起來都粉粉的
一般人大概可能會只拿蝦子而懶得弄螃蟹 (像是我媽) 其實這樣讓我覺得餐廳管理的心機很重, 因為他們可以省掉很多成本, 我相信如果他們放的都是大隻蟹螯或是北海道長腳蟹等, 一定很多人會去夾. 
另外他們的蝦子煮的太老, 雖然吃起來還是甜的(新鮮), 不過肉變得很硬, 糟蹋了 (我和妹妹兩次不同時間去拿的蝦, 都煮得太老..)
Clam雖然沒腥味但是肉乾癟癟的, 沒有新鮮澎澎的肉的感覺, 而且有時還會夾到空殻, 讓你感覺其實上菜上得很隨便

IMG_1691

炸物區(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轉不過來...) :有一些天婦羅炸物跟烤派等等(chef's pie), 我沒有很喜歡吃派類所以沒夾(看起來也沒有很讓人流口水的感覺..) 不過他的天婦羅真的是大大敗筆啊... 唉 一點都不酥, 油沒濾乾淨, 一點都不像大飯店的, 就像一般平價自助餐看到的炸物一樣.... 天婦羅的醬汁也是稀釋過後得, 蘿蔔泥碗裡都是水.
唯一我覺得可以嘉獎的是它不同東西的麵衣是不同的口味, 還算是蠻特別得, 可惜蝦子很小麵衣很厚....

IMG_1695 
平常其實很會吃buffet的我(每盤通常都是排滿滿然後來回五六次....) 這次居然才吃那麼一點點, 而且夾了兩次就不想吃了 (還失望到忘記照相...). 雖然沒吃飽但是他的食物完全提不起我的食慾.....

 

IMG_1698  IMG_1697 

然後我最期待的甜點區來了!!看起來種類很多很漂亮, 這是我覺得比較值得加分的, 至少她種類很多!!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 所以大部份我都試了一小口就覺得很甜, 不過還是有幾種蛋糕 像是蔓越莓, 草莓, 抹茶口味等等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噴泉,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居然只有準備棉花糖, 這種巧克力噴泉就是要有切成一口狀的水果像是鳳梨草莓哈密瓜小紅梅等等才口味豐富阿!!! 只有棉花糖真是太單調了而且也會口味偏甜 (難道他們又是為了節省成本?!???!?)

 

IMG_1699 IMG_1700  

琄琄(妹)很聰明地把一球冰淇淋拿去巧克力噴泉淋醬, 馬上就變硬了成為巧克力殼 (像好好吃的Dairy Queen!!) 可是要注意冰淇淋不要掉下去了噢~

整體而言這不是一家我會推薦的餐廳, 雖然甜點種類多, 不過下午茶只有咖啡跟茶兩種可以選擇 (而且只有一種紅茶) Buffet一位是 $880 + 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而且他們會一直好像要趕人一樣, 4:30 就一直來問需不需要幫你收餐具.  聽結帳服務生說凱薩樓下有賣餐卷, 兩位的價錢是 $1280 而且不用加服務費. 價錢差蠻多的, 只是我們事先並不知道. 不管怎麼樣我是不可能再去一次的, 這家餐廳的東西太不值了, 服務生的質素也參差不齊, 有些很親切動作快, 有些服務生動作慢也就算了, 臉還臭的跟被倒了100次會一樣, 有些服務生更是對客人視而不見. 難道今天不穿套裝不打領帶就不算消費者????

注意事項:用餐時間下午茶buffet只有15:00~17:00
沙發椅子的高度剛好, 一般座椅了話有點太高了做起來不舒服
真的要去記得先買好餐卷

唉.... 本來要帶媽媽去吃好吃貴價下午茶結果真的大失所望了...... 唉, 早知道拿去吃路邊攤我可以吃個五天吧... 一個人1000ㄟ.... 我在臨走以前寫了一張滿滿的意見卡. 他給的意見卡根本沒辦法寫幾個字, 到底有沒有誠意想要顧客意見啊?!?! 我都寫到背面了.....
不管整體而言君品的其它餐廳或是雲軒的正餐質量如何, 下午茶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再去浪費錢浪費時間了, 第一次去吃Buffet東西不好吃到我只吃了六七分飽左右, 就連號稱活動廚餘筒的琄琄也沒吃飽!!!! 唉.......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F
+8862-2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xi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